G min

能渡苦厄 何不渡我

trouble maker<12>

叶蓝  双杀手梗

ooc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也是我的

有借梗

第一次发文字版  也不知道是啥子样子

蓝河瞪大了眼,看着倒在沙发上的David,嘴巴动了动,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刚才叶修是对着自己叩响了扳机没错,但是除了声音,蓝河什么事都没有,反倒是刚才还很嚣张的David却倒下了。

叶修淡定从怀里掏出通讯器,懒洋洋的对着那头讲了一句"任务完成"就直接把通讯器重新戴到了耳朵上,等到他抬头看向蓝河时,蓝河握着枪还是一副懵逼的表情。

真可爱。叶修在心里默默地想。

"小蓝,走…"

"别过来!!"

叶修才刚向着蓝河迈出了一步,就被蓝河发声阻止了,想起自己之前和喻文州的秘密会谈,叶修只能举起双手乖乖的站在原地。

"好好好,我不过来,小蓝我知道你现在肯定有点屡不清情况,但是有一点你可以相信……"

"我是不会害你的。"

"……"鬼才相信你。

蓝河对着叶修笑的花枝乱颠的脸翻了一个白眼,保持着持枪的姿势对着通讯器询问大春这是什么情况。

"蓝河,什么都别问,我和二笔已经会和了,你现在也赶快跟着叶修跑。"

?????不是大春你逗我呢吧不是说好了要杀他吗为什么我要跟着他跑??

"等一下,大春……"

还没等蓝河问完,通讯器里就"滋啦"一声,就再也没有声音回应他了。

一瞬间的沉默,只有蓝河和叶修两个人站在那里大眼瞪小眼,最终蓝河还是收起了手里的枪,决定暂时相信叶修,正当他清了清嗓子准备说话的时候却突然看见叶修眉头一皱就直接大步朝自己走过来。

蓝河看着叶修的动作吓了一跳,他举着qiang对着叶修说"别过来",但叶修神情严肃的走到他面前拉起他就开始往客房外的阳台那里走。

蓝河看他表情严肃知道可能有什么麻烦要来了,就自觉的闭嘴乖乖跟着叶修走,反正大春也说了,让他赶紧跟着叶修跑。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有叶修在,蓝河就觉得什么麻烦都会被解决。

个屁咧。

蓝河看着叶修塞手中的东西很想骂人。

那是一个改良了的吊索,蓝河看着叶修动作熟悉又迅速的把吊索给固定好,然后用力的扯了扯看是否真的可以了,在测试完之后叶修满意的笑了一声,他把吊索的一头握在右手里,向蓝河招了招左手:

"小蓝,快过来。"

"叶修。"

"嗯?"

"我还不想死。"

"噗!你在想什么啊,"叶修笑了,"我是让你快点过来固定你的吊索。"

"吊索就在你的包里放着,你没发现?"

"………"

蓝河面无表情的从手里的女士包里拿出了另一根吊索,面无表情的固定好,他觉得自己可能是被喻队给耍了。

"走吧,他们来人了。"叶修捏紧了手中的吊索,然后迅速的向着阳台边缘的护栏跑去,轻轻一跃就翻过了护栏。蓝河回头看了一眼,皱着眉也还是跟着跑了。

蓝河不是很熟悉用吊索逃跑,所以当他跳下的那一瞬间他的心里是有恐惧感的。风声在耳朵呼呼的吹着,蓝河闭着眼感受着身体不停下坠的感觉,他还穿着裙子,夜晚的风吹着他裸露在外的皮肤让他有些冷意,然后他就感觉自己突然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叶修接住了从天而降的他,在他的手臂还没有感受到被吊索拉扯到的感觉前。

叶修直接抱着他把他塞进了自己提前停在这里的车里,然后快速的坐到了驾驶座上。

缓过神的蓝河看着叶修发动车子准备开溜,却忍不住出声提醒:

"你还没有系安全带。"

叶修的动作明显一顿,他转过头来看着蓝河,一脸的认真:

"等一下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会不系安全带了。"

蓝河:……有不好的预感。

………

蓝河有些艰难的从副驾驶座爬到了明显被叶修改装过了的后座,然后从坐垫下面拖出了几个箱子。

箱子里面没有其他的东西,只有一堆武器。

"这是什么?!"

蓝河有些震惊的拿出了一个ROG huojiantong,

"你带着它干什么?"

"防身。"

叶修正认真的飙车,眼睛时不时的从后视镜里看后方几辆车的动向。

蓝河总算是知道为什么叶修如此执着的不系安全带了,就在他们的车子开出去没有多久,后方已经悄然无声的跟上了几辆车。

然后对着车子就是一通扫she。

叶修的车子是被他改装过的,车窗玻璃防弹,所以饶是他们这样扫she了一通车子也没有什么问题,但如果他们打到的是车子的轮胎……

"这就不好玩了。"叶修回答。

蓝河丢下ROG,拿起一把UMP45,打开了车子的侧门探出身对着后方的车子就是一阵扫,但没有多久蓝河就放弃了,他缩回车里,对叶修说:

"没用,他们的车子也防弹。"

"那就用ROG。"

叶修往左狠狠一打方向盘,撞开了一张冲上来的车,那张车撞上另一张躲避不及的车子,两张车同时翻出了车道。

叶修往后后视镜看了一眼。

四张。

接着又踩了一脚油门,蓝河被刚才那一个急拐给甩到了一边,他抓住车子上方的把手有些恼怒:

"ROG?你疯了吧?!你……!!"

话还没说完蓝河就被叶修的一脚刹车又给甩飞了一头撞到了车子的后座上,顿时眼前一堆小星星。

叶修在一脚踩了刹车后又打了一把方向盘把车子往左边车道开,前方两辆车本来想要把叶修的车夹在中央却没想反被他给摆了一道。

两张。

叶修抽空看了一眼被摔的七荤八素的蓝河,有些心疼,就觉得速战速决。

"小蓝,扶好。"

"什、什么…?"

蓝河的脑袋还有些晕,但他还是下意识的用两只手死死抱住了副驾驶座。

叶修打开了驾驶座那边的车窗,车子突然加速和后方的车拉开了一段距离,然后叶修右手突然把方向盘向左打死同时左手抽出qiang从窗子中对着后方车的轮胎一阵扫she,透过车窗,蓝河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就这样解决了所有的残局。

……woc。千言万语就只能用这个词来形容叶修了,蓝河想。

"小蓝,"

叶修的声音突然响起,蓝河听到声音连忙看向叶修,他一边开车一边通过后视镜看着蓝河,笑的灿烂:

"我说过的吧,我会和你一起的。"

"和你一起逃跑。"
















评论(5)

热度(26)